Lucía

佳文乃天成,狐爪够不着~

[知乎体]恋爱长跑是种怎样的体验

*前文请翻目录

三清书院琴师
养生  话题的优秀回答者

不请自来。

在首页上刷到了,有感而发,就记一下我和夫人之间的故事吧。

——————分割线——————

恋爱长跑严格来说其实是我一个人的,因为我夫人在感情方面实在是有点迟钝。

夫人是我的初中同桌,我追了她整整三年,结果在大二圣诞节的时候才收到她一张明信片,上面写着谢谢我帮她开了一年瓶盖。

说实话当时我有点受打击了。这丫头,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开窍啊。

没办法,都这个年纪了,我不想等了。所以七拐八拐地从她高中同学那里要来了联系方式。

不是我对她不上心,我们初中毕业的时候刚流行起平板机,杨永信的报道铺天盖地,父母们视电子产品为洪水猛兽。而且我们高中也不在一个学校,所以就不得不断了联系。

扯远了,我把她联系方式找到之后先含蓄地表达了一下客气,然后重新开始攻略。

无巧不成书,我的大学在西南山区,她的大学在东北平原,再加上她那迟钝的小脑袋瓜,攻略难度堪比boss。

但我就是喜欢她,我想让她做我一辈子的大boss。

我看到她在朋友圈里经常发想吃这个想吃那个,就借用朋友的厨房做好了给她顺丰冷链邮过去。然后收到了她全寝室的好评。

唉没办法,本来做好了她一个人吃半个月的量,结果她最后只吃到了一个,我不得不加速加量。

最后在她的建议下,我在大三的时候开了一家甜品店……

我夫人挺有意思的,非要和我写信联系。说虽然现在科技发达了,但还是写信有仪式感。

可是她学校的内部邮递有点问题,经常收不到,我就写好拍了照片给她发过去,她再给我写回信。我这边攒好了再连带着甜品一起邮给她。

最后她收到了130封,我收到了140封。

感谢邮递问题,让我们凑了个吉利数。

因为我俩的专业比较特殊,毕业了就都在三清书院就职了。那家甜品店我转了股东,让别人替我经营。

单机了十年,我终于可以和她天天腻在一起了。

三清书院很清闲,就算三年不开张,一开张也够吃三年的,所以我有大把的时间花在她身上。

我们一起在吟风崖等日出,一起在云起台看星星,一起在七夕放河灯。

神仙眷侣,大抵如此吧。

最后
@三清书院画师
余生还请和我一同慢跑。

编辑于2018-10-12
赞同13.14k    520条评论

评论 ( 9 )
热度 ( 9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Lucí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