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ía

佳文乃天成,狐爪够不着~

同居日常 Día Uno

穿错外套

*不正经搞笑(鬼畜)日常系列

*我流肉食系基金经理叶问舟×河豚系证券分析师叶向夕

我叫叶向夕,现在正在电梯里接受所有生物学意义上女性同事和心理学意义上女性同事们的注目礼,顺带附赠她们宛如实体的心声:那个小婊砸!

我真的庆幸自己生活在现代社会,否则已经是一地碎片了。

千错万错都是冬天的错,因为寒风迫使我半小时前不小心把叶问舟的大衣穿出来了。

我们的衣服是按照牛顿色环混着放的,而冬天的羊毛大衣款式颜色都很相似。

所以很好,原本为了办公室恋情不被发现而精心掩盖了一个月的同居关系意外的轻松失败了。已经预见到未来一周的全员八卦都会被我承包了之后,竟有一种尘埃落定的踏实。

现在我身上的大衣的主人叶问舟先生,是知名基金经理,是年轻的相貌极佳的温柔入骨的法律上的黄金单身汉,最重要的,他是我的爱人。

终于结束了电梯噩梦,我冲进办公室准备早会材料,看到问舟昨晚帮我做的爱心笔记,忍住了把口红粉底一股脑都蹭到大衣上的强烈冲动。

嗨,都多大岁数了,少女心还在那蹦哒个不停。

早会结束后,我收到了问舟的短讯,让我去他办公室一趟。说不好奇是假的,毕竟我作为分析师和他的业务范围着实有点差距。

然后我在办公室看到了他带来的我的大衣。

叶问舟笑着调侃我道:“要不是你的尺码实在太小,要不我也穿你的大衣来上班。”

可恶,今天的空调甚是炎热。

我红了脸顶回一句:“那下次我就买一件刚好的,一件最大的,你不穿出来都不行!”

然后我双唇上感受到了一点温热,熟悉的木香却转瞬即逝。

而始作俑者正靠在桌子边冲我微笑。

“下属不可以啵上司嘴哦。(所以我来亲亲你)”

End.

评论 ( 6 )
热度 ( 50 )

© Lucí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