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ía

佳文乃天成,狐爪够不着~

同居日常 Dí a Cuatro :我是如何完结这一系列的

(我怕是要被取关了哈哈哈)

*我流肉食系基金经理叶问舟×证券分析师叶向夕

叶问舟和我的工作性质很有趣。

我们在一起同居了很久还没有结婚就是因为我们没有时间。我们甚至没有时间一起去超市,我们没有时间一起做家务,几乎不在家里吃饭。所以我们请了保洁人员。(同居30题中划掉16项衣食住行相关)

叶问舟收到的暧昧短信在数量上和我的差不多,有的还会自荐枕席。我们理解彼此,所以也不担心。(同居30题中划掉3项吃醋相关)

我们的作息非常不健康,但不得不如此。所以为了生命,叶问舟从不抽烟,没有过量的烟头。(同居30题中划掉3项健康相关)

我们家里有两个书房,从没出现过争夺地盘的现象。(同居30题中划掉2项矛盾相关)

最后,我属于暴睡型,所以夜晚的小细节我全都不知道。(同居30题中划掉3项chuang上细节相关)

综上:30-16-3-3-2-3=3

我完结了。

评论

© Lucí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