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ía

佳文乃天成,狐爪够不着~

狐“死”首丘


傻狍子创业狗×傻狍子作家崽 婚内ABO
现代paro

风雅之士皮肤妖狐品种为耳廓狐,生活在沙漠中
文中少量医学相关来自百度,有误请忽略或指出
狐死首丘:古代传说狐狸如果死在外面,一定会把头朝向它的洞穴

用人格保证拔丝高甜,请放心食用

−−−−−−−以下是皮薄馅足的巨型糖饼−−−−−−−

夏日的清晨总是来的早,刺眼的阳光将睡在落地窗前的妖狐唤醒。
妖狐动了动僵睡了一夜的身体,接着打了个喷嚏。
啧,狗子昨晚又没回来。 他耸了下鼻子。
妖狐迅速洗漱后做了两人份的早餐,端着自己的盘子就冲到窗前软垫上坐着,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楼下。
待培根的香气都散尽后,妖狐才慢条斯理地把蛋黄戳破。
“狗子,我饿了。” 他说。

胡乱解决完早餐,妖狐把盘子丢到水池里,撇一眼餐桌上剩下的那一份,扭头光脚跑向书房,把电脑取出来,自己又回到小垫子上坐着。从这个月开始,妖狐要写一部新的小说。
嗯…写什么呢,他想。
不过,他也想不了了。妖狐眼前一黑,倒在地板上又睡了过去。

三个小时后,顶着重重黑眼圈的大天狗拖着快掉光了毛的翅膀打开家门。不知道这是第几次看到玄关的两双拖鞋以为崽崽又去和小姐姐风流了之后,毛掉的更厉害了。
他盯着拖鞋开始认真思考工作和妖狐哪个更重要。要是换一个工作的确会更稳定可以有更多的时间陪伴亲亲崽崽,但是如果现在放弃,那就是对大义的背叛!
我们大天狗一族可是要毕生追求大义的!总有一天老婆会理解,大天狗们也总是有办法拴住自己爱人的!
可他又转念想到妖狐那种好像永远什么都不会在意的风流模样,凛然的大义感也不能帮他重拾自信了。

唉,我养了一只野狐狸,可是家里的沙漠还没修好。
于是他委委屈屈的缩进浴缸,委委屈屈的自己擦擦翅膀,委委屈屈的准备摸进厨房找点速食来填饱肚子继续追求大义。
然而当大天狗看到餐桌上妖狐留下的爱心早餐,他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都被镀上金色。
大天狗细细品尝爱心早餐,自然是为了能够360度无死角的体会崽崽的爱意,当然也有可能是凉透的培根咬着费劲。不过不管怎样,吃完早餐的大天狗还是一条敬业爱妻的好狗子。
沙漠尚未建成,天狗仍需努力。

大天狗乐颠颠的刷掉自己和妖狐的盘子,回到卧室准备补眠。
他刚打开门就看到在阳台上侧身蜷缩睡着的妖狐,旁边电脑屏幕还亮着,空调也尽职尽责的持续提供冷气。他赶紧把妖狐抱到床上,轻按开崽崽皱起的眉头,又掖了掖被角才心满意足的蹭蹭毛耳朵。
然而此时,本该老婆大义软被窝的大天狗敏锐的嗅到了空中飘散的一丝不寻常的铁锈味儿。他追到阳台发现小垫子上有一摊暗红色的印记,摸一下,竟是满手的深红。
大天狗心头一跳,马上叫来救护车护送妖狐到医院。
当妖狐终于被从急诊室里推出来以后,医生的一句话直接炸晕了大天狗,“你是病人家属吧,病人已经怀孕9周,这次的轻微流产可能是过度劳累或者着凉引起的,没什么大碍,回去务必静养,按时吃药就可以了。”
可怜大天狗把妖狐退回病房的时候脑子还是懵的,直到护士送来了诊断书才反应过来:崽崽原来怀孕了啊,还好没有生病。
等等,崽崽怀孕了?!我要当爸爸了?!大天狗一族的大义终于有传承了!

在大天狗沉浸在对未来的美妙幻想中无法自拔的时候,妖狐终于醒了过来。
他肚子疼得厉害,每一条血管都像是凝成一把冰剑,深深的刺进腹部。艰难的转过头后却看到一脸傻笑而不自知的大天狗,心里瞬间凉了一大半。
这臭狗子是盼着小生去了好马上迎娶新媳妇是吗?!
他迷迷糊糊的大致辨认了一下方向,然后用力甩开大天狗紧握的手,眼泪却不争气的跑出眼眶。他缓慢且坚定的挪动身体,朝向出生时的神社方向坐了下来。
大天狗见此情形又是心疼又是迷惑,莫非崽崽是因为工作没完成急的哭出来了?
看起来崽崽终于明白了大义!我们的宝宝一定会是最出色的!
所幸大天狗的脑子转的飞快也没耽误他跑到崽崽面前把鼻涕眼泪擦干净。因为很快,他就会接住更多的金豆豆。

“大天狗,小生…有话要对你讲,你不要插嘴,听着就好。”
“好啊,崽崽想说什么。”
大天狗听到妖狐用少有的小生自称,以为要与他坦白孩子的事,将嘴角上扬的更厉害,眼睛也亮如星辰。殊不知这却让妖狐更加坚定了大天狗已经出轨了的想法。

“大天狗,小生第一眼见到你,便认定你是小生的命定之人。但这么多年来你可曾真心待过小生?你知小生喜爱美人,可你知不知道你是小生心中唯一的美人?你以为小生风流,可小生又曾真正沾花惹草过?如今小生病入膏肓,本想着与你厮守所剩不多的几日。可是你,你竟然!”
妖狐气急,实在是支撑不住才软下身子,被大天狗抱入怀中。他闭上眼睛艰难喘息许久,又说道:
“看来是小生自视甚高,都怪我身在其中认不清形势。罢了罢了,纵是你我相识十载,夫妻三秋,你既不懂小生待你之心,又有新人殷勤在侧,小生便也不拖累你。小生本想着去后葬在爱宕山,就算是在阎魔殿里也要等到你,现在看来,也不必劳烦大天狗大人了。小生自己会让三尾姐姐带小生回稻荷神社的。在此先祝大天狗大人与挚爱白头偕老,只当是小生从未彻夜守在家中等你回来,从未嫁与你,从未爱过你,甚至从未存在过。往日种种,不过大梦一场;唯愿来生,再不与你相见!大天狗大人慢走不送!”
说罢,妖狐狠狠推开大天狗,自己趴在床上抽泣。

大天狗听了妖狐这么一串说辞,连续工作了53个小时又经历了大喜大悲的大脑肯定支撑不住,只是谁也不知道是否出现了巨大漏洞。
因为他不顾妖狐挣扎将他圈在怀中,耐心的擦干他脸上的泪痕,还能傻笑着说:“崽崽,在你与大义之间,我永远都选择你。”

妖狐简直要被他气到爆炸。心想好你个大天狗还真有个情妇,还叫大义这么智障的名字,真和你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等等,大义?
妖狐虽然意识到什么好像有不对,但还是僵着脸问道:“谁是大义?别告诉小生是你们大天狗一族都毕生追求的那劳什子。”

大天狗这厢总算是松了一口气。美滋滋的心想,这不愧是我大天狗的狐狸,只一句话便心意相通。
他松开妖狐,将湛蓝对上鎏金。说道:“崽崽,没能好好陪你是我的错。我以为你就在我们的家里,会永远等着我,却忘记了你一个人会有多孤独。我努力工作,却从没想过如果没有你,再舒适的生活也没有乐趣。对不起。”

“E con te,l'universo e.”

“可我就快死了啊狗子,你现在才知道也太晚了点。”妖狐垂下眼眸,自以为将绝望掩饰得干净。
大天狗哑然失笑,将诊断书拿给妖狐看后迅速扯开一袋新纸巾料定他会激动的再哭一次。
十分钟后,病房里冰雪消融,只是角落的垃圾桶里又多了几个空的手帕纸袋。

大天狗抱着哭累了的妖狐,在他额头上轻落一吻。
“傻崽崽,你是我存在的意义啊。”
妖狐在大天狗的怀里蹭了蹭,闷闷的回了句。
“我永远爱你。”

End.

P.s.
E con te,l'universo e. 的意思为:
与你在一起,便是全世界。


谢谢你们能够看到这里
蠢作者在此凑不要脸的求各位看官的小红心,不过最想要的还是评论呦(〃ノωノ)
么么哒

评论 ( 8 )
热度 ( 41 )

© Lucí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