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ía

佳文乃天成,狐爪够不着~

同居日常 Día Dos

起床气

*非常感谢 @落壹_cloud 的点梗

*正文开始:

现在是北京时间早晨七点整。

温暖柔软的棉被包裹着我,谷物和咖啡的香气也乖顺地飘到鼻尖。

真舒服啊,我翻了个身,准备继续享受这似在云端的幸福。

可是下一秒,云层飘散,冷气袭来,还捎带了一个低沉温柔的声音到我耳边:“小懒猫,起床了。”

叶问舟!

你是魔鬼派来的吗!

好好的叫醒服务为什么要掀我被子!

我不满地瞪了他一眼,扯回被子,把脸埋在枕头里。

昨天才结束了农历8102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今天连街角卖煎饼果子的大妈都不会这么早起。

见我如此,还穿着围裙的叶问舟也不生气。他把围裙解下,走到床的另一边,钻进了被窝。

他侧身躺在我身边,一只胳膊护在我头顶,另一只扶着我肩膀,把我塞进他怀里。

“不想起也别闷在枕头里,憋坏了可怎么办。”木香味儿的气息弄得我痒痒。

他不是魔鬼,他是来削我后颈的调查兵团。

直到这一刻,我终于回想起了昨晚被他支(jiao)配的恐惧。

我闭着眼睛接着抱怨,“年终最麻烦了,一整天都得盯着大盘,虽说平常也是,但要是出了事,年假就凉了。还有你,都怪你昨天晚上没完没了的。”

叶问舟帮我把碎发理到耳后,带着笑意道:“那昨天晚上是哪只小馋猫说回三清山过年不方便,要在家先满足了的。”

他扣住我肩膀阻止了我准备继续埋枕头的鸵鸟行为,又道:“真的要起了,再磨蹭可赶不上飞机了。”

唉,真不知道自己当初为什么脑抽非要买这么早的票回家。

我还是不想动,叶问舟没法子了,用额头蹭了蹭我头发道:“那你继续睡吧,一会儿我把票改到晚上。”

春运改票全靠运气,想到我是雨天永远打不到车的体质,又挣扎了两下道:“别改了,我到飞机上再补妆吧,我就再睡一会儿会儿,就一会儿会儿…”

再次陷入黑暗的前一秒,我听到叶问舟好像说了点什么。

暖呼呼的梦境里,我看到他端着热乎乎的早餐对我宠溺地笑道:

“真是拿你没办法啊。”

End.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Lucía | Powered by LOFTER